close

考試快到了,準備進入戰鬥狀態,

上微積分時,認真的做起題目

但認真的做題目,卻發現有好多不會,這下這麼辦才好

還好我後面還有一堆高手,不會~沒關係,我還可以用問的....

微積分老師也一直幫我們複習之前所教得..

下課前我跟小梁被點到名,所有的人都以為我做了什麼事...

(沒有好嗎?只是之前,有報名補救教學,老師問我們還想不想做複習)

中午我們一群人跑出去外面吃,梨梨、兔兔、芳芳、小朱、我、還有一個我不認識的人

六個人騎了三台ㄅㄨㄅㄨ出去,出去前小朱千叮嚀萬交待,叫我們不準騎很快

他還以為我要騎他的ㄅㄨㄅㄨ載鳳梨,本來還狀況,忽然就清醒

馬上解釋我跟梨梨當然不是我騎,只是朱朱似乎還是很怕我們騎很快

(放心好了,我們不會騎很快,而且還會把你家ㄅㄨㄅㄨ,安全騎到目的地)

去桂林吃,第一次跟大家出來外面感覺真好,梨梨說出來就是要奢侈一點

(是阿~)

所以那天中午我花了90元,吃了義大利肉醬麵和一杯真的很香蕉的香蕉牛奶

芳芳喝第一口的時候,表情超好笑的,我還以為不好喝呢~

芳芳說自己喝了就知道,真的!!喝了就會出現的表情

我也出現了,可是真的很好喝,雖然貴了一些

下午很開心沒有助教的課,也不用再等車,很快就回宿舍了

下車時遇到紅豆哥和毛豆哥,還聽到毛豆哥對紅豆哥說:奇怪怎麼沒有看到xxx

(= =""先生我在你旁邊阿,你故意的嗎?不止一次了耶!!)

回到宿舍開了電腦,看了最新動態,沒多久就跑去睡午覺了

睡到傍晚,喵喵叫吃飯

吃完晚飯,回宿舍繼續讀考試的範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蝦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