乎~ 好久沒有打籃球ㄌ!! 今天跟同學一起打籃球感覺真好

原本很冷ㄉ天氣也變不冷了

好久沒打籃球所,有ㄉ籃球規定全都忘了

還記ㄉ國中畢業那年,朋友去參加籃球比賽還要我一起想隊名,還要充當練習的對象

=ˇ="這可難倒我了,還國小時常因為練習籃球常被K到頭,到國中這個陰影還存在這

直要每次玩籃球就會被K到頭,那時我還常拿自己當玩笑說:我學會鐵頭工第幾層了

今天玩籃球常常忘了回防,還要隊員提醒,不過技術已經退步很多了

以前都會進球,今天只進了三球,

不過阿!!!今天地板滑ㄉ,不知道是鞋子的關係還是地板ㄉ關係

好幾次都很驚險,在驚險之於還有人抬腿給我看,我都快笑死了

我說阿!!!!那有人擋籃球用腳阿!!  還不停的抬,我知道你腿很美拉!!也不需要這樣>口<(哈哈哈

笑到沒力,又被被搶走只好傳球

我們一直玩到打鐘結束,我朋友看了我一下笑我說:,你ㄏ酒阿!!

臉怎麼那ㄇ紅阿

我帶著有點得意的表情說:對阿 我ㄏ了10杯......高梁

朋友:哇 !!  酒量比我好

在嘻笑聲結束籃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蝦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