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上程式,大家都很專心的寫程式

我們這一群也不例外,小兔當小老師教我們,還出題給我們寫

剛開始還寫不太出來,還一度想偷看梨梨的

><"作戰失敗,被梨梨發現,梨梨堅持我,不能看他的,也不可以看課本寫得

一定要自己看題目想出來,真是一大挑戰阿~~

一定要這麼絕嗎?><"

在我認真的擠出程式,看到了一個,我最不想看到的東西

這樣東西叫註冊單

(我不想看到你阿,惡魔驅散...惡魔驅散)

都還沒放假呢~你怎麼可以出現

中午到梨梨那裡看夏目友人帳

之前就有人推薦,只是我一直都沒有看

真的還不錯看,只是梨梨跟我都覺得,那隻貓好胖喔~~

下午計概課,老師說可以翻書考試,每個人手上都有一本書

大家都很拼命的翻,還好我前幾天已經整理起來了

邊考試邊翻書,說真的好累喔~~

回到宿舍,差點沒有倒下去睡,硬是撐到吃晚餐

回宿舍也不能睡,因為還有一堆事要做...

好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蝦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