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宅了一天,無憂無慮,睡到自然醒

但是沒有朋友,中午很懶得出去,早餐也只喝了麥片和吃幾塊餅乾

其餘時間都在看小說和玩電腦,完全沒有考試快到的感覺

下午居然聽到晴天霹靂的事,原來我們都被唬了

其實計概課是要去上的,完了,又創新記錄,第一次頭班重H1

第二次全班集體蹺課,

天阿~~下次又輪到什麼

好怕被主任或其他高階的人事關照~~

難道這就是過得太清閒的下場 >o<

害我連掃地也一併蹺掉

晚上朋友終於下課回家,也準時敲我吃飯

要不然我一定又窩在宿舍不出去......

只是餛飩麵也未免太過清淡了吧!!

你有加鹽嗎????(懷疑

要不是我叫的是餛飩麵,我還嚴重懷疑我是不是出家,吃素了

回宿舍後又是很開心的看影片兼聊天.....

考試暫時被我忘了............(糟

阿~~我還有好多東西沒有用呢!!!(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蝦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