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去學校找學姐"補"掃地,學姐:補掃地(重音+眼色),去拿竹掃把

其實這個早有預知了,據說禮拜一沒有課,所以我們一群人,串通好不去掃(女孩們)

難怪學姐如此的不爽,據說那天只有四個男生去掃地

不過也不能怪我們阿~~

難得禮拜一放假,還是唯一,一次整天沒有課,當然蹺掉掃地阿~~

但是學姐很憤慨,因為學姐那天也沒課,還是需要看我們掃地

      程式課老師拼命的說重點,我們也是拼命的寫重點

重點好多,多到老師自己也自言自語,說怎麼那麼多阿~~

(老師這要問你阿,怎麼反問我們了呢?)

上午課程結束前,老師說禮拜四要選幹部

一說完梨梨就搶這要當風紀,我也想當一下風紀,那麼悠閒的職位我也要

半學期過了,風紀都不用做什麼,說不定班上還有人不知道風紀是誰勒

下午經濟課,老師發了上次考的考卷,拿到時很意外,想不到我經濟考得比我想像的還好一些

發完考卷,老師還沒檢討,我已經拿了四五個人的考卷對答案,桌上滿滿的考試卷

一下就對完了,不過還是有默契很好的時候,同一題大家都寫一樣,害我不知道寫那個好

對完我的,順便把貢獻給我對答案的人,幫他把正解寫上考卷

     今天也是多多生日,多多滿一年了,大家都準備幫他慶生,他爸爸也找我一起去,幫多多慶生

好久沒有看到多多,多多還是如此的好動,一刻也靜不下來,但他還是一樣的可愛,一樣的愛吃

到餐廳吃完晚餐後,多多的姑婆搬出小蛋糕,要幫多多做生日,多多笑得好開心,也很配合切蛋糕

但是在拍全家福時,多多又開始不安分,還一度鬧脾氣,還好有東西誘惑他,不然可能拍不成了

     晚上回到宿舍,開始整理考試的重點,感覺很多很雜,花了一些時間把他整理好~~

整理好已經11點多了,還不想睡,看了一下動漫12點半才睡,再床上翻到1點才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蝦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