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快考完了,明天剩最後一科ya

今天考得英文好難阿~~

我都看不懂阿~~老師你好深奧阿,考到後來我都亂猜~

下午管理和計概,老師都是好人,都是很好過得人

不過我還是有很認真的做了筆記,我還是對得起你的

晚上社團去聚餐,看到價錢我傻眼了!

好貴的一餐阿,他的一餐我可以活兩到三天

可是東西很多,火鍋有很多料也有很多甜點和飯後水果

看起來很豐盛,可是價錢讓我很......

加上我的胃太小了,來這裡根本就是賠錢的阿~

可是為什麼裡面的人,還是如此的多......

真是不懂??

可是我還是很努力的吃~~好~~撐阿

一個很不熟悉的學長,載我回宿舍,也說他自己吃得很撐(嘻嘻

回宿舍整理一下行李,整理完去洗澡,把身上很濃郁的火鍋味洗掉

明天就要回家了,我想我會想念宿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蝦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