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跟朋友去打保齡球,感覺真好玩,剛開始都洗溝

朋友都說我打球姿勢很奇怪,其實老爹打球比我更怪

還一直跑進球道....(老爹你想連人也一起進去嗎?)

漸漸有比較好,還打了全到,她們都說她嚇到了

說「出去跟人家說,你是第一次打的人家還不相信」

其實只是碰巧而已!

可能是第一次打,手指好痛喔!!

第二輪,原本要打賭,不過後來也沒賭了~

因為大家都是第一次咩!所以下次囉~

回家的時候發現皮包不見,害我很緊張,一直找,還跑去問櫃檯有沒有撿到

後來還跑去備案,警察先生人很好,還先叫我把郵局或有其他金融卡先註銷

怕我裡面的錢不見,之後才開始做登記,結束後有個表單要我簽

裡面還有警員態度,我想也不想選了「非常滿意」,老爹還說我違背良心

我可是真心覺得他們人很好耶!

警察伯伯說這樣就可以了,可以走了

不,我們走,老爹留下,愛亂說話,進去陪警察伯伯去吧

之後在家回家路上,我哥哥打來說有人撿到,要我去警察局拿

><"騎回去還不知道她們說的警察是那間,找了老半天,才找到

還好警察伯伯人很好還跟我說方位,去的時候,還問我要不要打電話道謝

當然要阿~~T.T好不容易找到了

只是好像有少了兩百塊,算了有找到就好

只是天氣還很冷,晚上騎機車,皮皮挫=w=

超冷的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蝦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