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床,打算要回去學校拿朋友交待我的東西

老實說,我沒有真的很想念學校,如果可以不用回去,我是真的不想回去

不過有幾個老師對我還不錯就是了,但是不回懷念潘導

拿到東西,主任還要求,要打給當事人問,是不是>0<

他就是不想回來,才叫我的阿~~

出了學校,騎回家,沒有接到我朋友打來,我回的時候已經回到朴子了

回打時,他問我在那,我說朴子,他說我超快得,當然阿~~又沒什麼車

接下來是老爹的網卡,問了好多家,都綁約兩年,價錢又貴,不划算

我說老爹阿~~你還是無聊一個月吧,連上天都不幫你

買完午餐,回家路上,遇到超級天兵駕駛

看到綠燈停下來吐檳榔,我勒....划

ox  真倒楣...被吐了一身檳榔汁,還滑壘...我真的倒楣到家了

我被吐一身檳榔,一堆人以為我出血嚴重

老實說我剎那,也以為我傷得很嚴重耶!!

不過只有一下下啦!!

腰邊還被割掉一層肉,ox

回家之後再也不想出門了...也太衰了

昨天丟錢包,今天車禍,明天再出去會是什麼

算了,還是待家裡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蝦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