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道冬天到了

皮膚問題更容易出現問題

但其實皮膚問題,跟身體好不好也是有重大關係

就拿我來說_

還是學生時期,熬夜幾乎家常便飯的事

皮膚也沒什麼太大的問體,因為年輕氣旺

也不會太在意,也不會做什麼保養...更別說吃保健

人只要身體不出現問題,基本上所有人都跟我一樣

平常不吃保健品、除了基本的保養,幾乎很少人花時間在保養

當然保養不等於化妝,這是兩件事

但只要身體一出問題,首先當然就是身體不好,再來就是皮膚看起來很慘!!

這時候才會想,怎麼辦?開始找方法拯救自己

要自己看來光鮮亮麗,最基本條件就是顧好自己身體

再來就是知道自己皮膚的狀況跟適合自己的保養品

也因為這樣我認識了很多美容、保健的知識

好再..我還不算嚴重,起嘛我有認識很多人

教了我很多知識...

千萬別以為人說什麼就是什麼

先搞清自己狀況..再評估自己適不適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皮膚 產品
    全站熱搜

    蝦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