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掃地完,也吃完早餐,一行人攻上圖書館

在圖書館練VB,順便討論不會的題目

3、4節要上微積分加強班,我原本以為只有我跟文馨

因為只有我們兩個報名,第二節快下課,我跟芳芳一起去影印

我之前問芳芳要不要跟,他都說不要,要去影印之前她改變主意

說要跟我一起去,阿朱後來也說要跟我一起

之前老師上課的時候說要去找他要去系辦找他

結果我記錯,記成電腦教室,還繞了一大圈

差點迷路,還好芳芳機伶,他知道系辦,不然就迷路了

去聽課原本只有2個變6個,我無意中又多帶了三個

老師出題給我們練習,我們邊練習邊聊天,氣氛好快樂

還聊到荒唐的過去,現在聽起來都好有趣,老師也在旁邊聽

老師看我們寫的差不多或許應該說掛的差不多,所以提示了一點,又給我們一點時間寫

到老師真講解時,大家都很認真的聽講,芳芳還說還好她有來

因為老師後來教的大家似乎也都吸收進去了

講解完,老師說給我們自由時間,我們問老師可不可以留下來繼續

還好老師說可以,不然我們一群人就要流落街頭了

中午去吃飯,保母幫忙顧Q320,我們吃完回來,繼續下午的VB

我們一邊玩一邊討論,感覺真好...

最後兩節,正式上戰場,第一份寫的還不錯,還有第二張要用電腦寫

有些好難,可是我差一點點就做出來了,真不甘心

不過大部分都會了,多虧芳芳、梨梨、兔兔、姐姐,真是我的恩師阿

沒有你們我VB大概完蛋了,感激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蝦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