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那麼充實了
雖然有點忙碌,可是很開心
因為我懂了很多東西
昨天晚上聽二哥比賽唱歌
看得出來他很緊張,連我也開始幫他緊張了
他說:他會忘詞
我說:沒關係,忘詞就照著你的意思唱就好,好玩就好
雖然最後還是有漏詞,不過你在我們心目中是最棒的
我們永遠支持你~~加油喔 你唱歌還是最好聽得
結束後我們跑去夜市逛街,來台南以來最多人一起逛街的一次
還跟小舒舒借摩托車,小舒舒人很好,答應的很快
去夜市大家都很開心,邊走邊吃邊玩
只是我的笑點好像還是很多~~
只是小喵一直被我嚇到~~
去夜市還有看到可愛的狗狗,狗狗主人也很
讓我們跟他玩,我們跟狗狗玩了好久,他好可愛喔
想把他抱回家了,太可愛了,晚上回宿舍已經11點了
洗完澡再洗個衣服已經是12點多的事了,睡覺都不知道幾點了
我猜快一點了吧,不過很開心
今天開始學寫數獨
其實數獨不難,只要有耐心就解的出來,還滿好玩的
今天的微積分也上得很有心得,雖然我還是很不懂他
不過我懂他了,今天的微積分上得很有成就感,也能解題了
晚上社團"男丁格爾"大家都在學包紮
奇怪我怎麼都當病人呢?
因為我很像嗎??(囧
學了好久,奇怪我怎麼都沒有包紮到,要比賽(>0<
只好趕快偷學一下,幸好滿簡單的,加上小組長人都很好
很有耐心的交我,也肯給我做示範,真是好人耶
太愛你們了
晚上跟梨梨和二哥去吃飯,真好 好久沒跟你們吃飯了
開心,晚上騎車回宿舍好冷,還下著毛毛細雨
好怕感冒說,不過謝謝小郭借我機車,有你們真好(
好感動,這兩天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蝦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