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去玩ㄌ一ㄍ禮拜 =ˇ=開心阿  
兩棲戰鬥營好讚阿 

去年參加過一次戰鬥營(馬祖) 哪次遇到颱風題早回來 有點遺憾
今年參加高雄新左營戰鬥營 要去ㄉ前幾天天氣很不穩定還擔心颱風又來哩
還好今年隨有下雨 不過都還好啦 除ㄌ山訓未挑戰到,前一天因下雨陸地濕滑

報到哪天好驚險=ˇ=,到車站時發現我們要去ㄉ地方雖是高雄,不過ㄋ要到ㄉ站不是高雄,而是小站ㄉ新左營
哇~想說慘ㄌ ,問ㄌ一下賣票人員,朋友:請問有沒有到(左營)ㄉ票,幾點ㄉ, 
賣票人員:有,12:45     朋友:好,兩張
原以為沒問題ㄌ 直到看到到哪ㄉ時間 哇靠 三點集合 做到哪要2點五十五分  
這下慘ㄌ 萬一沒參交到又要回家 = ="不要阿 回家要打工又沒得玩 (OS)
當下我跟我朋友就決定沒有參加到 =ˇ= 管他ㄉ 在高雄 或者殺到台中找我朋友的親戚玩個五天
正打這如意算盤時 我朋友媽媽很擔心ㄉ說: 哎呀 萬一沒參加到 馬上回來 不要亂跑 
(他媽媽 從我去他家 就一直不斷ㄉ叮嚀,還幫他準備這準備哪ㄉ 差點沒要他把家順便般去,我ㄇ連幫我整理都沒有哩丟ㄌ1千多要我小心就降)
=ˇ= 我朋友跟他媽媽說沒玩到絕不回來,要玩 當然去阿 哈哈
當天在他媽媽千叮嚀萬交代買ㄌ麵上ㄌ區間車   上區間車 =ˇ=哪班沒幾分鐘就停根本沒有睡ㄉ時間
原本買ㄉ是左營票 =ˇ=可是在車線研究地圖是新左營 後來我朋友就跟問我怎ㄇ辦 :看左營先到還是新左營
朋友: 聽天命拉 我:嘿阿 沒參加到=ˇ=我們流浪去ㄅ   
不知道是我們幸運還是怎樣 在我們新左營是 剛好看到新左營 兩ㄍ靠運氣ㄉ就下車去ㄌ 想說要遲到ㄌ
 一下車沒多久就看到戰鬥營簽到區 黑 又很莫名其妙ㄉ簽ㄌ名 搭車去  (第一天過ㄌ)   晚上自我介紹真想就降跳過
在哪也遇到很妙ㄉ人 退伍ㄉ軍人回去參加戰鬥營 =ˇ=他交ㄌ我不少東西ㄋ(給我經驗老到ㄉ感覺 ,人很好唷
若要我說在哪最討厭做啥 =ˇ=就是上軍艦出海拉 天阿 當天在船上都好還   回來=ˇ=船上沒暈下船狂暈
還暈ㄌ好兩天 =ˇ= 我媽 原本很佩服我ㄉ說 媽媽是一上船就暈ㄉ哪種 所以我ㄇ說我很厲害  結果有後遺症 =3=
不過最得意ㄉ是 =ˇ=我朋友看起來比我強 結果暈ㄌ 175喔 比我高很多 他掛ㄌ 我還藉機偷拍好幾張  
我跟他哪張也備專程拍我們ㄉ人給PO上網路ㄌ = ="  哪天要不是他掛ㄌ 才不會給他拍勒 我也不會上=ˇ=
最後回來哪我最感動ㄉ當然就是收到一封小信拉 =ˇ=  雖寫ㄉ不是很感人 不過很誠懇喔 T.T  
這幾天也讓我認識很多不一樣ㄉ人 學到很多不一樣ㄉ東西 這可是摳摳買不到ㄉ唷  
 

有興趣ㄉ人可以去戰鬥營喔 很好玩ㄉ唷
     

當天玩來 隔天又跑到屏東ㄉ水族館玩 (望ㄌ名字 )  哪天在車上都在補眠 也有誘拐到小孩=ˇ=
也看到企鵝跟白鯨 哪天要回來 還有聽到因為沒看到白鯨跟工作人員吵架ㄉ 人太多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蝦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