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畢旅回來了,真想念家裡的電腦

  畢業旅行哪幾天發生太多剛好的是,讓我很不想就將去玩,媽媽生日當天我要畢旅,也剛好前幾天我家小紅來找我報到,這讓我心情很悶,還一度有不想去的慾望,但又想錢都繳了不去浪費,到畢旅前一天還是帶這沉悶的心情打包行李,準備第二天出發,在搭校車去學校途中好多人都說要畢旅了真好,她們也想去,心想可惜小紅來錯時間,直到學校一堆人在分享這她們帶的東西,想想我的行李只是裝著必備用品,和兩包餅乾,大家拿這我的包包都說:哇!好輕ㄝ!當然以我暑假去玩的經驗告訴我要去玩不可帶太多東西,到集合聽完師長們得廢話,大家都非常的興奮上車,到上車ㄉ前一刻我才知道"老農民"要跟我們去(校長),第一次看校長穿的如此ㄉ"休閒"實在是有點..遠看還以為是哪個哪老農民跑到學校來哩!

  第一天在車上第一件事莫過於是聽別人"美妙"的歌聲,當然前提是要聽"醬油"碎碎唸了,還真的是叫醬油勒!!我發現我們車的醬油真的是有夠的"冷",謎語都很爛,不過還好啦,沒有爛到想砸鞋子,首先我們先到的貓鼻頭,我們這群有隻喵,當知道我們要去這個地方時她非常興奮,說什麼都想要去看他自己,當我們拍完合照之後就發現她不見了,原來是跑去跟同類打招乎去了!(果然是同類),再來是我們期待以久的夏都沙灘酒店,聽說哪裡很豪華還是五星級的呢!再還沒去之前都還只是具說,當我們到哪裡時大家拿這行李就想衝進去了!壓根不想排隊,一到時真是讓我們有點失望,原本以為有大浴缸,想不到一進去=ˇ="埃~~,浴缸竟是"無",只好四個人丟下包包,沙灘排球去了,我一看到水非常興奮,要不是小紅很不剛好的報到加上浪很大,領隊不給我們下去加上一堆老師、組長在那呱呱呱,雖然知道怕我們有危險,所幸還能踢踢水和朋友互撥水,想不到有人居然踢我沙,居說我哪天還是穿長褲,OS:我勒OOXX=ˇ=我踢你水ㄝ!!就在我吶喊時,也只能摸摸鼻子自認倒楣回去酒店洗褲子去,也因天氣所以沒去關山,當天晚餐是烤肉,晚上還有營火晚會,我從來沒有參加過哪麼短的晚會還沒開始就結束了,只看領隊跳了兩段舞和玩小遊戲還拉人上台跳舞,大約估計1個小時,晚上後大家去逛墾丁大街,原本預計可以逛久一點,想不到沿路她們一直催快一點,真有夠掃興的,回飯店時據說我們班是最慢的,還被臭罵了一頓,當天晚上有人買超多的宵夜,=ˇ="還好我沒買什麼,兩個小蛋糕、一堆麥當當(暈  哪天說真的有點小飽了,後來又幫她們啃了兩塊蛋糕,肚子飽到一個不形,雖然早上走路和爬樓梯像瘦身晚上就都補回了,據說當天1點多睡,嘿~~我怎麼沒注意還是人家跟我說的

  第二天原本早是要去海洋生物館,不過後來因為哪裡活動在下午,所以最後改到下午,上午跑去九棚大沙漠飆沙,這還是我生平第一次飆沙,很刺激,雖然沒有我去戰鬥營作戰鬥車快又刺激,快到我去敲到頭,幸好有帶鋼盔,不過哪天要去九鵬兔一直跟我說她頭很暈不想坐,在車上還一直幫她按摩還當她枕頭給她睡覺,但後來還是有坐拉~只是坐下好像更嚴重,中午吃完飯馬上就到海洋博物館,看到企鵝的介紹,還有看到企鵝寶寶喔!企鵝寶寶在媽媽的懷抱下很可愛喔,一身雪白,還逛了海底隧道,看了"小"白鯨,當時我在想若我看到的是小白鯨,小白鯨小到可以壓死我,哪麼大白鯨應該是我100倍了吧,還看了熱帶魚還有一堆說大不大說小不小的動物,當天集合拍完團體照時蕭組長,不知道有那根神經斷掉,又對我們碎碎唸的,上車時都已經累翻了,一堆人都在睡覺,哪天我為了車上的海角七號,硬撐沒睡,晚上到瑞豐業是大家都餓了,在夜市晃阿晃的,原本想聽醬油去吃他所推薦的蒙古烤肉想不到找半天都沒找到,最後淪落到吃板麵還是甜的,生平第一次吃到甜的板麵還外加有怪味到的番茄醬,有人比較快吃晩跑去買鞋子,哪裡的鞋子好便宜,不過我沒買,邊逛邊找人邊買東西,哪天我買了拼圖跟喵,回程的時候還買了一堆吃的,現在還有點後悔,因為根本吃不完,當天晚上住金典酒店據說是第二高樓(85大樓),浴室超大又豪華還有浴缸喔!當天晚上等她們洗完澡,我跟兔跑去泡浴缸超開心的,晚上12點半快1點睡

  第三天早上吃漢堡,這還是我第一次吃麥當當的漢堡,=ˇ="難吃又很鹹,先去了旗津,第二次坐船到對面今年的1月號1號才跟大哥哥她們一起去過,冬天還跟她們一起吃大碗的冰,想不到人還滿多的,接下來去英國領事館,聽說是台灣最完整的洋樓,還在哪裡拍照做紀念本來想在哪裡買明信片寄回家,不過太貴了,下次有機會的話我想寄,下午整天都在夢時代逛,還買了好吃的甜甜圈,回家時蕭組長分車回家,回家都7點多了,一回家就整理已有異味的包包,我還以為我回家大家都吃了,想不到我回家剛好吃飯,哈哈 媽媽說等我回家(雖然知道假的)當天就把拼圖拆去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蝦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