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哥前幾天突然問我要不要去看煙火,我原本以為哥哥要自己跟朋友去,想不到還記的我這個妹妹,到當天哥哥也約了幾個好朋友要去看,在往嘉義的路上,車子比平常還要多一倍,我猜想應該都是要去看煙火或者是演唱會,到嘉義時哥哥的朋友突然打電話來,說有人說他不能去,我還以為不會這樣就又回去了吧,還好還是有人要來,我們3個人包括哥哥的朋友,跑去麥當當等,等了一會哥哥說不如在這裡吃晚餐,跟哥哥出門我幾乎不帶錢,哥哥很闊,直接拿了錢包要我去買東西來吃,我很也很不客氣,吃完時我剛好看到他朋友來,我哥哥直接丟錢包說你要吃什麼他要請,他朋友跟我又跑去下去買東西,他說:你哥哥對我哪麼好喔!!

  啃完東西後我們討論要去哪看煙火還是聽演唱會,決定地點哥哥的學校頂樓看煙火,哪裡真是好地點,感覺煙火就在面前,我還拍了影片,不過要去的路途,車子真是有夠多了,連交通警察都管不住了,整條馬路都是車子跟摩托車,還要硬擠硬穿,一路上就看到煙火開始放了,我還聽到好多人說好漂亮,不過也有人說放的不好,因為都一樣看起來沒什麼看頭,看完之後馬上跑去看演唱會,很巧的時到的時候,剛好看到張震嶽,哥哥的學長還跟我說後面是張震嶽的樂團,我說:我有看到張震嶽,學姊還很驚訝,說在哪!!!撲,我跟學姊說:裡面人擠人來這裡看明星看好又可以聽到音樂,他也說好,不過哥哥不贊同就是了!

  進場服兵役的阿兵哥還要求有包包要打開檢查,還好我沒帶,剛開始以為很多人想不也還好,還可以擠到前面,=ˇ=可惜本小姐身高的關係,根本看不到前面醬就算了還滿頭大汗(OS:我看不到不如到上面聽音樂算了,學姊還很好心的拿衛生紙給我擦汗,我前面的女生,還很誇張的跟他好友討論說我聽音樂太感動在哭(暈,當時聽的是蕭煌奇阿嬤的歌,我後面才誇張哩,猛尖叫害我嚇到,前面的人看到她HIGH都有點傻眼,學姊還說耳躲好痛,後來哥哥說不如去坐上面聽音樂,在台上我果然看到了,舞台的人有如螞蟻般的小,只看到人影在晃動,雖然有影幕拉,哥哥說我們果然是來聽音樂的,下一個是羅志祥,反應又跟之前大大的不一樣,還有人帶站起來歡呼還有帶望遠鏡的和有角架的V8(瞎,當羅志祥唱完,我看到舞臺下的人,有如螞蟻般搬運的自己的食物離開(很急,下一個是五佰,她連唱幾首,哥哥叫我下去拿單子,果不然壓軸是五佰,學姊說:他唱的不好聽,我說:哪就走吧,之後我們跑到外面去逛街,回家時哥哥還是買調酒喝,=ˇ="哥哥哪杯好難喝,學長哪杯還比較好喝呢!

  最後到停車的地方大家就分手了,回家時哥哥還跑去買飲料,宵夜回家吃,原以為媽媽睡了,想不到媽媽在等我們回家,當天晚上看電視到一點才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蝦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