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玩了兩天HIHG翻了
幾乎沒有睡覺
第一天去六福村
第一個玩的就是笑敖飛鷹
超刺激,下來的時候腿有軟掉的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第一樣就玩很刺激
接下來的都覺得還好
晚上去基隆家吃晚飯
來載我的事好久不見的二姐姐
二姐姐經過那麼久感覺還是沒有變
可能太久沒看到他們
我一回去就成為眾人的焦點
大哥哥老是愛拿我開玩笑
二哥哥在我後面也從宜蘭回來
後面跟這他女朋友
回來還帶了一些冰淇淋
可惜我還在吃晚餐
吃完也無力再吃冰淇淋
有點可惜
晚飯過後,大家坐在客廳聊天
大約11點多又開車跑到士林逛夜市
還遇到條子
中間一排馬上散去,神速阿
回家都已三點多
在洗澡用個東西4點
><"早上八點起床
10還去九份玩
中午時回家
回家車上,整個睡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蝦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