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回到宿舍了,假日結束了

禮拜五跟大哥回基隆玩,看到久違的多多,多多依然的可愛

經過了一個月,原本以為他會忘了我,可是多多記得我耶!!

好感動耶 他11個月了,在一個月多多就生日了

禮拜六早上開車去雞母寮(媽媽的故鄉),還帶了一堆蕃薯去考

吃到最後變跟狗狗分享蕃薯~>0<

最厲害應該是多多,11個月大,我們吃什麼他跟這吃什麼

連雞腳都能啃超強,用三跟牙齒戰勝雞腳

晚上去金山跑溫泉><第一次泡,真不習慣

剛開始多多也跟爸爸進去,不到兩分鐘,多多大哭

他奶奶說他被爺爺嚇到了,他爺爺全身塗滿泡泡叫:多多

多多哭到整個走廊都聽得到,哭到有回音

哭到爺爺用最迅速的洗澡方式出來

本來還想說可以跟多多玩水,後來他還是找爸爸媽媽去了

最後我只跟媽媽泡,剛開始太熱不習慣

後來可是說"爽",熱呼呼的在冬天很剛好

邊洗還可以邊聽歌,還是以聽到多多的打鬧聲

洗出來還去吃宵夜,開心

睡覺的時候都12點快一點了

禮拜日早上原本我老爸要叫我起來運動

可是我睡得太香了,所以老爸沒有叫我

吃完早餐在家裡待了一下,就出門剪頭髮

老早就想剪了,這次回去剛好跑去剪一剪

中午的時候媽媽買便當給我在車上吃

座車足足做了4個多小時

屁股都快爛了,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蝦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