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希望,大家願望是什麼呢?

12/31前幾天,宣佈重大消息,就是...1.2節有課

這代表什麼呢?代表唯一可以睡覺的一天被剝奪了,也代表我們滿堂(OS:什麼?)

這天早上一、二節是體育,我喜歡打羽毛球,但我更喜歡睡覺><"

早上睡覺起來超想賴床,偏偏又要上課,只好硬著頭皮起床

吃完早餐,前往體育館,心情麻~該說好麻,還是說不好麻?

打了就知道,先是跟喵打毛球,天ㄚ~~喵阿!!我在這你要打給誰?(好幾次都差點打到別人,害我直冒冷汗)

喵第二節有課(喵跟我不同系),送他上課後

我跟別人替換,換我上場跟朋友雙打梨梨真是個笑點,每次都揮棒落空,球也好幾次落在自己身上

還企圖用高爾夫打法,梨梨好天ㄚ~~

我跟慧慧搭檔,慧慧好厲害喔!!

不過我沒想到我跟他默契還不錯,看來我們真的很適合在一起打羽球

三、四節VB,上課好不專心,大家心都飛了!!

老師上到好無奈,連連看(老師)對不起阿~~難得一年一度跨年,又是我第一次去玩,難免會。。。

不過我後來還是有認真做筆記喔!!

下午管理學,大家都在報告,報告了兩節課!我只能說~天ㄚ~翹課人數也太多了一些,老師好歹對我們不錯耶!

最後是計概又是一枚好人,看我們大家都想去玩,考完試就早早就放我們下課了

四點多去座車

等~~~又是等~~~還是等~~

滿心期待跨年想不到下雨還兼車延遲,不知道等了多久終於有第一班車,

結果我傻眼了,這是什麼情況,人真是塞到一個不行,還塞到要等第二班車,真的非常沙丁魚

第二班也同樣狀況還好我們上車了,上車往外看還好多人在等呢!!

天冷氣又有霧氣,在車上我利用霧氣跟梨梨完OX,梨梨輸給我了,還不服輸,哈~我比梨梨厲害

之後開始利用霧氣畫東西,梨梨居然罵我幼稚

塞塞塞~塞到嘉義,又要等朋友,梨梨叫我去她家等,梨梨真是大好人(太愛你了),等了好久,有一個小時ㄅ

本來要去借機車上阿里山~居然沒借到,改變計畫先去M跨年再去體育館,最後居然淪落到漫畫店跨年

還好還有看到煙火~

過12點去借機車,又沒借到,再次淪落到網咖~到兩點多離開,後來有車但太貴了,店家很沒良心,物台高價

後來回到客運站等火車,等等等~忽然有人想去廁所還是跑去跟警局借,之後到M睡了一個小時,又回到客運等車

回同學家整個睡死~~講完電話一秒鐘,馬上進入夢中~下午在同學家吃完午餐,在同學家玩了一下下,跑去租書店借書

回來後三點多,先送老爹回家後,我同學送我回家(招財貓感謝你啊!!)

回我家玩一下電腦,繼續補眠~睡到傍晚6點老爸、老媽們回來,居然帶一堆人來家裡高歌一曲,我的媽呀!!好吵喔!

害我睡不著,只能晚上再繼續>O<

不過這趟旅行真的是永生難忘啊!!有種體會當遊民的感覺

也讓我認個老爹,還不錯啦!!老爹人滿好的!!算是今年的一大收穫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蝦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