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跨年那天要攻上阿里山,後來失敗了,太晚回來機車都被借光光
只剩下11號公車,總不能11號公車上去吧
我怕還沒到阿里山,閻王先召喚我們
只好改禮拜六
九點起床準備出門,快9點40~50分出發,第一站聚餐
第一次騎ㄅㄨㄅㄨ到嘉義,都不知道要騎多久,到嘉義看了一下時間才10點40
也就是說我早到了50分鐘~~
還好我有地方跑,好久都沒有去書店逛,跑去書店逛,看到最近出了好多小說和漫畫
害我都不想離開了,好心動阿~~心理一直掙扎要不要買書
這時腦海出現喵說的話:偶爾要對自己好一點
os:對阿!我都這麼久沒買書了
所以就~~嘿嘿 
快11點半聚餐時間到了,騎著可愛的ㄅㄨㄅㄨ,約會去,其實我也好想他們
剛見面時,大家好陌生的感覺,apple說這是因為太久沒有在一起才會這樣
我想也是,大家都快半年沒有見面了,難免會這樣,聊了幾分鐘,氣氛回到高中時期
大家邊吃邊聊天,只是我等了好久我的午餐都還沒送來
apple:我們快吃完了,吃完我們要去逛街了(你就這麼狠心T.T拋棄我)
終於在他們還沒吃完時,我的午餐終於送來了~~
只是份量好多喔!多到我吃不完
apple:你出門小心下雨~~(嘎~)
apple:你知道?(雷公咩)
吃完結束我們去逛街,apple一路上不忘叫我小心雷公~~
(你就這麼狠心一直詛咒我,小心我飄去找你)
逛街時我說了好多最近發生的事,apple說我都沒有每天報告
只有她每天報告這樣不公平(我現在不就在報告了嗎?一次說完你可以聽個過癮咩)
一直到快4點多,我們才散會
第二站,阿里山
我朋友跟我約他家7點多要上山,那天我又沒有回家了
吃完晚餐,就打算出發
出發前,我朋友父母叫他不要去,因為太危險了,我從嘉義回家時還下毛毛雨
我朋友本來很堅決,不知道老天是不是聽到兩老心聲,馬上就下雨了,還下的不小
這下不要說去玩,連回家都有問題了
只好待在朋友家,明天再回家
那天還是有去夜市,不過只去一下下,晚上就一直待在朋友家看電視和漫畫
今天早上8點半就起床回家,本來老弟要來,後來也沒來,有一點點失望
傍晚的時候,我也回宿舍了
 
 
 
ps:嘉義離家裡大約要五十分鐘~一個小時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蝦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