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了哪ㄇ久的宅女  
終於可以出去玩囉 
開心阿~~~
有種幾百年沒有出去的感覺
不知在心理大喊幾百次:我終於可以出們去玩了 自由拉
不想當宅女的心情
只要能出去我就滿足拉(時間不常) 
不過好死不死下雨  
為了這次出門
我可是準備了周全阿
不過行程咩  可以說很趕
不過滿開心的  
聊天  還去看電影阿   我有時以來第一次跟朋友去看電影出了自己的錢
感覺真是不一樣阿 還玩賽車(電動)  獻出了好多的第一次
我只能說 你們不懂我的感覺拉    我老媽 老是不給我出門
還好 電視有在看  還不算俗女 
只是花了好多錢  雖然直得  但也滿心碎
各位上一次沒參加戰鬥營  
若今年暑假還有戰鬥營的話  別忘了我們約好下次戰鬥營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蝦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