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知道媽媽(奶媽)要來的時候 我超興奮的
因為我知道我可以出去玩(台南)
開心的呢
另一方面又擔心我老媽不給我去
不過我想應該可以拉
所以當禮拜日來到 我心不在焉的
一直看這外面 等待她們來
終於在12點半的時候她們來了
我也剛好收好碗 坐這等還邊看怪醫黑傑克(超好看)
不過可能是不常見面都通電話
所以見面都有點尷尬ㄌㄋ
還好沒有僵好久

直到4.5點去東石漁(愚)人碼頭
我靠哪天真是有夠他OX的冷
還瘋狂的放風箏 放上去掉下來放上去掉下來 重複好多次還不放棄 還一直卡到樹 還真累ㄋ
晚上吃完飯 2哥問有沒有夜市(2哥的最愛)說有 嘉義市 PS:我們在嘉義縣
不過我不熟路 不長出門麻 體諒一下 =ˇ= 我說:哥哥(親的)很熟拉 叫他帶路
死托活托 就去不去 說怕遇到認識的女生 (誰阿 原來哥哥哪ㄇ有女人緣)
原本媽媽(親)說要待 我放鬆了不少 誰知我老爸被我奶爸 灌醉了 還依次灌醉兩個(強)
為了怕另外哪位客人 加上我老爸 快掛了 所以我老媽要陪她們回去
導遊當然變成我 =ˇ=天阿 路不熟ㄋㄟ 老媽為了怕我迷路 交我怎麼走
說真的我有聽 沒有什ㄇ懂ㄋㄟ

在路上 大哥哥 也很不放心的問我 真的是這樣嗎? 搞到我都快沒有信心了
慶幸的是 最後還是到了 (謝天謝地   謝天謝地   喔密陀佛 觀音菩薩)在不到要被砍了
我人生中第一次 的導遊  驚險阿

在第2天我跟我媽媽(親)SAY GOOD  BYE  我要去玩囉
當然導遊還是我= = 天阿 去夜市我都有問題了  叫我上高速公路 PS:車不是我開的拉
痾   我還是有聽沒有懂   算囉  走就是了  不對在說
果真  還是走錯了 好佳在 走錯了 不然我就不能玩多一點地方了
經過坤倫廟  先去拜拜了一下 在來去了七股鹽山  搶錢阿  茶葉蛋一ㄍ10元
在來之接到我大嫂家 由於大嫂 還在上班中  所以  親家公母 代我們去玩
先去吃中飯  雞大餐  再來去高雄一間有名的店吃大碗公的冰 超攢 
全部都包的跟什ㄇ一樣  肉粽拉 
還去了旗津   做5分鐘的船 滿好玩的拉  不過我做過軍艦 
旗津  算一座小小島  騎腳踏車  很快就結束了  也吃了古老吃法的  蕃茄
做法:先加了白糖 醬油 和漿  說真的  將的味道 我不是很喜歡 不過滿好吃ㄉ
回去有是吃  (晚餐拉)  但我飽了 一天感覺都在吃
吃完是跨年夜  但吃太晚了  所以我們11點多才去  差點趕不上看煙火
感到時已開始到數 5.4.3.2.1  差點 不過煙火還是看到了 
         很漂亮呢
回飯店都快1點了  不過我看電視到1點半才睡
媽媽們第二天 要去爬山 問我要不要去 =ˇ=不過我太晚睡了 爬不起來  所以沒去
睡到隔天9點   2哥不知道吃到什ㄇ 拉到早上8點多 還在拉
埃  ~~保重阿 
先去吃了早餐  好硬的麵包阿~~~  後來我太無聊了 大哥哥剛好載2姐姐來
問我要不要去他家還是呆這 我說好無聊  所以跟他去家 =ˇ=原本要打電話給媽媽的
後來沒打  媽媽已為我失蹤了 嚇死ㄌ
不過 由於我太出名了  =ˇ=  所以櫃檯都知道我了  
因為我這張臉太小了  一直被拿出來座討論  連她們都知道了  我高2ㄋㄟ 沒人相信
還說我國小生  生氣了拉
後來又是雞大餐  天阿=0=  這幾天 吃了不少雞 幾乎做法我都吃過了
還有雞豆腐ㄋ

在來連去兩位都位於 台南的一位 什麼仔的山  
不過在我要回家 我哪些哥哥 總是會說你要回家了呢  快點跟媽媽撒嬌的話
剛開始都忍住了  再回家的時候被大哥哥用一個 最後還是哭了
最後連媽媽都陪我哭 在車上 哥哥不知道是真哭還是假哭 也留下眼淚
還我哭笑不得 接下來大哥哥陪我回家
大嫂也在  一直罵哥哥說 壞蛋  PS:恭喜大嫂懷孕囉  寶寶在今年9月10會出生
回家還是迷路了  找了好久後來還好找到了
到我家哥哥在我家做了一會才回家  偷偷說  媽媽偷偷給我了我一千塊
PS:我家沒有人去只有我跟 奶媽去  她們也是來載我的


所以我超開心的  愛死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蝦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