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要上課,都會算剛好時間起床,不至於來不急
直到乖乖來到我家,為了養他我都會早起
他來我家的第一天學會飛,還飛到我身上這讓我很得意
剛開始媽媽也很開心乖乖來我們,媽媽是一個不喜歡動物的人
他喜歡乖乖這讓我很訝異
可是乖乖有一點讓媽媽很生氣 就是他會亂大便
這讓我很苦惱 可是他又交不會 雖然很氣
可是我發現愛上乖乖了 不管他做什ㄇ 
我都喜歡再他身邊饒  乖乖也似乎很喜歡我
都會飛來我身上撒驕也很性任我 
不管我看電視做功課玩電腦都會賴著我,也會在我身上睡覺
乖乖在家我是不關他ㄉ 他可以很自由的在家飛來飛去
我也不喜歡關他 我喜歡鳥自由的感覺
偶爾會把他帶出去給他自由ㄉ飛
不過乖乖很奇怪不知道是不是還是小孩
別隻鳥來跟他玩都他不要總是很快ㄉ飛掉
剛開始還會賴皮不回家 還要我叫半天
這樣維持有一段時間 也陪我考完試
重要的時刻總是有他在
這讓我很開心

直到謀天媽媽說要把乖乖關起來
心糾了一下 有種捨不得的感覺
剛開始以為只是說說 因為一直沒執行
有種卸下石頭ㄉ感覺
當放下石頭時鳥籠來ㄌ
看到乖乖看到鳥籠害怕ㄉ感覺 我也把鳥籠放之腦後
故意不管他  不過我家我媽媽最大他的話不能不聽
只好抓進去 通常在家時就回放他出去玩
直到天黑 有人問我:你不怕他飛走
很有自信的回:不會 他等等高興就會回來
雖然他用不可自信ㄉ看我 但我對乖乖的性任 我還希望乖乖飛走 雖會傷心但至少他不用被關
直到謀天哪天很忙要拜這個拜哪個ㄉ 好像是端午節ㄅ(不確定)
哪天在廚房忙 還看到乖乖在窗戶外看著我忙進忙出ㄉ
也會跟這我跑 把乖乖帶出去玩沒多久 他就算出去也會依賴我 還飛給狗追 讓我有點哭笑不得
中午時大家都忙這拜拜,拜好吃完中飯 我懶洋洋ㄉ坐在椅子上
聽這我爸媽說要出門 當然我不喜歡跟她們也就沒去了
我爸出們對我說有隻很像乖乖品種ㄉ鳥被狗死ㄌ
當時我有總不好ㄉ感覺  趕快跑出去看
當然我看屍體時我很想相信哪時乖乖 還到處找乖乖 可時乖乖都沒有回應
我知道 他就是乖乖沒錯 雖然不想相信 我還希望乖乖飛走ㄌ
當然我知道不可能 我把乖乖放在他常去的花園裡 他趟再哪裡時 
我以為我很會堅強ㄉ不會哭ㄉ 但我錯了 只要誰聽到乖乖 我總會偷偷哭
直到今天有人問我 會不會恨狗 
我回:不至於恨 但有點討厭狗 畢竟是狗咬死乖乖ㄉ





希望乖乖下次投胎不要在被抓到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蝦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