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學校面試,前一天晚上還緊張到睡不著,在家練習就開始緊張到說話零零落落

晚上睡覺一直翻來覆去睡不著,後來番到2.3點才睡覺....早上7點就要起床

超痛苦的,好想繼續睡....可是....沒有去就視同放棄....最後只好硬著頭皮起床刷牙洗臉

要面是前幾天媽媽帶著我去挑衣服,原本我想堅持自己ㄉ意見穿褲子

偏偏媽媽帶我去挑衣服店員極力推薦媽媽裙子也說面試要裙子

當場媽媽很興奮的挑選裙子,頓時變成衣架,一下要試這件一下又要事是那件

媽媽一直一來心裡ㄉOS:哀~~我女兒都不穿裙子,因該要學著穿阿!!也要多裝扮裝扮

偏偏我又是個大懶蟲,擦保養品就是我最大極限,要不是我皮膚不好我可能也懶的擦....

讓媽媽稱心如意,看到媽媽的眼神,雖然我覺得很無奈,但.....算了就一次...就當為媽媽也為面試

  一大早穿著媽媽挑的裙子與配好的鞋子出門,才發現鞋子太大....還沒出門鞋子就已經放了一堆維生紙

爸爸載我到客運還因為鞋子一直掉跑去廁所塞....還因為絲襪問題搞很久.....朋友說我沒有形象了

老實說我也這樣覺得..

客運到嘉義座火車前我朋友買了壽司當早餐...老實說7-11的壽司.有種很...奇妙的味道

要上車前另外一個要面試的同學突然打給我問我在哪裡...我據實一報.她說她要跟我撘同班火車..

這時OS:你不是說彰化見嗎?怎麼座同班車..這算有緣ㄇ?

上了火車..到第二站上來一對祖孫..就做我同學旁邊...

那個妹妹問題很多也很好奇...一直問為什麼... 老實說我覺得妹妹可愛規可愛

可是當一人昨晚睡不好..又聽到妹妹咭哩咕嚕的說了一堆話..精神覺得更不好..一直想睡覺

我只能說妹妹阿...你精神可不可以不要那麼旺盛阿~~姐姐我想睡覺阿 ..

你的為什麼的為什麼請你別問了...我也想問你為什麼你的精神怎麼可以那麼好阿

直到我們下車還在問為什麼....

我們吃完午餐後就到學校報到...坐了小黃...司機伯伯人很可愛

我們跟她說目的..它不知道 半路爛下學生問經世管在哪....

那個學生先是呆了一會..那後說..就在這..原來我們已經到門口..

還在問經世管在哪...司機伯伯一定很尷尬 

進去後我們看看學校風景之後整理服裝儀容,準備參加面試..我居然第一個

真是簽王中的簽王..我進去後超緊張不知不覺一直在搓手

老實說回家媽媽問我他問了什麼 我又回什麼,我居然說不出來..

回家路上又下起大雨..狀況連連...因為鞋子第一次穿

腳後面已經破皮..腳指也非常痛...直到現在..

真是難得一天..學習到不少的經驗...

但也很累....加上最近事情很多,晚上又睡不好整個超累..

OS大喊:我終於可以好好休息拉...好開心...期待過糜爛的日子..至少可以休息幾天..當當米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蝦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