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 不落的太陽

Yeah, this is woo Hyuk right here

everybody just listen up fill this

one two three hit come on

yo 我是只知道愛你的男人

在你離開時也無法抓住你的笨蛋

直到現在你留下的來的空位

就只有幹掉的酒瓶代替著

我說過不會吝嗇說愛你

我說過要把所有都給你

和你的回憶被後悔渲染

似乎就快要把我逼瘋了

why not 為什麼這麼輕易地離開我

why not 為什麼什麼都無法說

why not 就這樣離開你心安嗎

why! why! why! why!

why not 你辛苦到要放棄我嗎

why not 滿身是傷的我該怎麼辦

why not 我該每天哭著入睡嗎

why not why not tell me something

u’ll see u’ll be 我是真的很愛你~

yea ye~ 1.2.3.4.5.6.7.8 yeah~

你不可以說bye 我不會說bye

現在就飛到高曠遙遠的天空裏

你不可以說bye 我不會說bye

現在就飛到高曠遙遠的天空裏

幹脆就不再跟你見面

離開你帶著怨恨活下去

現在後悔也為時已晚

滿心傷痕的你也只有繼續痛苦

對不起 沒辦法給你全部的愛

對不起 沒辦法好好抓住你

對不起 因為我只知道要愛你

卻連愛你這句話都說不出口

why not 為什麼這麼輕易地離開我

why not 為什麼什麼都無法說

why not 就這樣離開你心安嗎

why! why! why! why!

why not 你辛苦到要放棄我嗎

why not 滿身是傷的我該怎麼辦

why not 我該每天哭著入睡嗎

why not why not tell me something

u’ll see u’ll be 我是真的很愛你~

yea ye~ 1.2.3.4.5.6.7.8 yeah~

你不可以說bye 我不會說bye

現在就飛到高曠遙遠的天空裏

你不可以說bye 我不會說bye

現在就飛到高曠遙遠的天空裏



ur desive like the fire sexy me babe

kiss me babe be be be bye bye

你不可以說bye 我不會說bye

現在就飛到高曠遙遠的天空裏

你不可以說bye 我不會說bye

現在就飛到高曠遙遠的天空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蝦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