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熊

我是熊   熊   熊
不是車子喔! 是熊  熊  熊
不會走路卻會跳舞~
不會說話卻會唱歌歐~
我是熊  熊  熊

我是熊  熊  熊
最討厭吵架了!  熊  熊  熊
我的對手是炸蝦!
前世一定是巧克力~
我是熊  熊  熊

Bonjour ! Je m、appelle Kuma.  Comment ca va?
  嗨!      我的名子叫做熊.     你好嗎?

我是熊  熊  熊
冬天一到想睡覺  熊  熊  熊
夜晚一到 [晚安! 枕頭先生]
早上一到 [早安! 枕頭先生]
我是熊  熊  熊

夜晚一到 [晚安! 枕頭先生]
早上一到 [早安! 枕頭先生]
我是熊  九九  熊
媽媽  熊  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蝦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