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跟阿飄一線之隔,怎麼回是看到狗跟看到阿飄表情一樣  

 

今天陪朋友去上廁所,在遠方看到有一隻狗剛從樓梯上來,這時走廊有一位老師和一位學生在說事情

她們看到狗像是看到阿飄,大喊:狗~~~狗~~~有狗,狗逼近老師

老師很神色慌張把學生拿來當擋箭牌,學生也很慌張,兩個開始互抓

狗似乎被嚇到,跑進女廁所,兩位一看狗進入廁所發揮潛力使用百米速度衝進教室

還把門鎖住(OS:狗會開門?)

我走進廁所把狗叫出來,才進入廁所,但狗狗似乎不怕我又跟這我一起近來

很不湊巧這時有位女生從廁所出來看到狗,嚇到不敢亂動,眼神露出恐懼的眼神還有微微的呼救聲

我又再次的把他趕出廁所,關上門,我朋友從廁所出來沒多久又聽到尖叫聲

當然主角又是哪隻狗,只聽到學生不停的呼叫老師,狗狗又再次被嚇到,又繞了一圈

要回到教室時,有幾位男生看到狗,興奮的叫狗狗過來,直呼好可愛

 

OS:怎麼差那麼多,看到我有點傻眼,但又覺得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蝦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