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發生好玩的事 睡前習慣上廁所  
發現廁所裡面電燈是亮的 大家都知道不外乎裡面是有人的
可以當我要敲門叫人時  突然聽到有些微微的打呼聲
 這讓我有些傻眼  我家客人在廁所睡著了 =.="
我考慮是否叫他 在內心掙扎了一會  決定不叫了
反正還有別間廁所   睡前順便做做運動還順便看了小說
說也奇怪客人怎ㄇ遲遲不出來  心理想他是不是睡死了......
好久ㄋㄟ  都過了快半小時的時間時間麻  都已11快12點了

PS:房間跟客人房間中間世間廁所 並不是我一直注意他

不過哪天我也發現小說這種東西 真好賺(眼淚)
不知不覺把他看完囉!!  已快1點了  

 
感性的動物  哭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蝦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