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Tommy february6
編曲:Malibu convertible
歌:Tommy february6

午夜零點飛奔而出
踢開華麗的大門
玻璃鞋碎裂成片
蕾絲邊的盛裝也已劃破

你是不是真的已經放棄了
甚至不來追我
眼淚難以抑止 我已經筋疲力盡竭

或許是妒嫉在作祟痛苦難耐...

"Lonely in Gorgeous"yeah...
Party night...I'm Breaking my heart
快來找到我 快來抱緊我

頭上燈在亮著
...where are you Bad boy?
用愛的圍巾拭去淚水
卻什麼也看不到

想把收集下來的星屑丟向你
為何介意呢?
明明只愛自己的...

也許會失戀...真的嘛...

"Lonely in Gorgeous" yeah …
Party time...
埋藏不了
沒有你的世界將會是空的

想看看夢的繼續
"I miss you Bad boy"
不要把我關在輝耀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蝦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