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上課的第一天~~

又快開始放假ㄉ前一天

大家都很開心回家給媽媽養!

可是我不想回家~~給媽媽差遣

恩~~到時再說~~

下午上體育課~~阿朱跟兔兔回車拿東西

發現~~車被貼了,沒繳費停車...(鎖車

慘哩~~這下阿兔發飆了~~

他說:我明明有貼~~

阿兔一直想找人開罵

只是到最後居然同情起管理員了

阿兔真可愛!!

因為停車事件~我們不小心蹺了一節課

只上了一節課~~中途芳芳還跑還跑來偷看

真是的!!怎麼可以偷看!!

但好像有東西更吸引他

那個東西叫地瓜球~~

芳芳你來找吃的吧~~

後來芳芳下課,坐在外面看小說

還被我嚇到,因 為我偷偷出現在他後面

而他正在看鬼故事(嘿嘿~

下課後~陪芳芳去買地瓜球~~

赫然發現~~對齁 今天要考CPR

慘ㄌ!我忘了帶~~安全吻~

還好老師有保鮮膜~~

我才不要跟安東尼接吻勒

好噁心~~~還被N個人吻

在學的過程中~~

我發現!!

我不適合救人

= ="要是被我救到,可能會死人

因為我根本不會..吹不起來啦

好難 ~他救回,我可能要送醫了!

到時候換我升天~

還是算哩!!

只是老師看我很努力也給我過哩~

嘿嘿~~

算是不錯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蝦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