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放假了~~

好感動

一個禮拜就只放一天~~

我感動一下~~

睡到十一點

開心~~

平常都六點半就起床了

難的放假睡晚一點

老實說放假我最不愛定鬧鐘了~

想睡到幾點就是幾點

是說今天真的比較晚起床

起床後,幫媽媽準備拜拜

中午吃春捲~今天拜拜都是拜春捲的材料

還不錯啦~~一年包一次

還是滿新鮮的~

只是老媽好遜

一次放太多料,整個太大包不起來

呼~還好我第一次就成功了

 

難得放假,我老媽找我去剪頭髮

是說我老早就想去剪了

只是我老媽又想找家庭理髮

上次他把我瀏海剪壞

害我後來都不敢再去找他

萬一又剪壞我會想哭~~

那次被笑好久

還好,老媽說他沒有開~~

不然,不想去的

我去稍維修一了一下頭髮...

看來好多了

只少沒有上次那個糟糕..

得意的事..理髮師說我髮尾照顧的還不錯

當然~我有保養阿~~

稍微囂張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蝦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