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死人哩~~

六點半就起床哩~

好痛苦...前一天很早就爆掉哩

11點多一點點我就跑去睡覺了

早上還是一樣很累

真是悶.....快中午才休息....

本來想睡的....拖到後面又不想哩

玩了一下...跑去洗澡....我老媽突然叫我....

害罵我為什麼要鎖門....我哩 我洗澡不鎖門...

不然還要說歡迎光臨勒

真是OX~洗一半又換一個人催我拿便當..給外公

ㄟ~我才洗一下下而已耶....不然是要洗多快

10~20分中,便當是會飛走喔

讓我有不爽到.....

晚上原本老媽找我減頭髮...我看又不能哩

又加班....等等又喊累...算哩 ....反正我本來就不想去

等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蝦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