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墓去哩...早上快七點的時候起床..

7點多就出發哩

跟弟弟他們約好時間,就出發哩....

原本以為我在車上會睡覺

可是因為弟弟在,

所以一直跟他聊天都沒有睡覺

今天的基隆很給面子是好天氣

以前回來都毛毛雨..

掃墓開始囉....

一行人上山..

每次上山..都覺得路超級難走得...

翻山越林的感覺....

老爸先上去開路,其實我覺得老爸滿適合當野人

怎麼說呢...因為老爸很厲害...

一邊走還可一邊除草,除樹

......茂密的樹一下就不見哩

路還很危險的說...有時候不得不佩服一下我老爸

一群到達目的地,開始忙整理的工作....

大伯母還是一樣,每次都準備好多得東西

我們負責掃地..墓旁邊的雜物...

清完開始祭拜...說也奇怪..每次擲杯都沒有

可是到大哥哥擲杯就有..我想阿~~祖先大概希望他快點成家立業吧

不然都那麼大哩,沒老婆沒事業很也糟糕...

結束後我們去基隆廟口吃東西....

老媽都說我沒去過.其實我去過好幾次哩...

都是奶媽帶我去的....其實我好想回去吃肉圓...

因為我吃肉圓都吃不慣別地方的

還是家鄉的肉圓好吃..

只是一群人,不好意思要求太多

吃完午餐,去大伯母家坐一下就回家哩

大家各自走..老媽、老爸回嘉義..弟弟跟二伯母回台中

我呢..當然是回台南囉

老媽每次在我回來得時候,都叫我要乖一點..

0.0其實我很乖耶~~~

都沒有亂跑~~(應該

只少沒有亂來....沒亂交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蝦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