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早上兩節聊天課...聊得好開心

都不知道老師上什麼

喵醬說他今天又要跟我說掰掰了

害我又無言....每次都這樣...拋棄我.....

好可憐

3.4節跑去慧慧哪裡

本來以為要去玩uno

一去慧慧那裡,大家睡成一片

只有三隻在討論遊戲

中午又過橋頭吃

後來聽芳芳他們說今天淺岳生日

忘了跟他說你又老一歲哩.....

只是他吃東西超級會流汗的

衛生紙都不夠他用

阿朱說他抽到手酸....

0.0今天中午都亂吃...

土司+一小碗麵+冰...

ㄟ害 亂吃一通

算哩偶而才一次

只是吃飯過程有人干饒我吃飯

害我有點生氣...真是齁

就跟你說不要用..你一直用...(壽星

.午餐過後就乖乖回去上課...

我覺得老師人很好的說....

我們每三週換一個醫藥科技的老師...

這次換到美女老師...他一進來大家都哇....

可是後來有人說他很兇ㄉ感覺

其實我覺得他是好人

果然是...後來他說他們班學生的事情

講到很傷心...他說他們班有個學生莫名的失蹤

到現在還找不到...聽說失蹤好幾個月哩

他很自責....現在每幾天就會打電話給每個學生關心一下

好盡責喔....

老師你真好.....

講到我都有點感傷了

其實老師上課感覺也很滿好玩的

只是關於他媽媽的安慰覺得很瞎

謀天他回家他媽媽問他說:女兒..你手機冰在冰箱比較省電?

他很傷心的說:我只是找不到他...媽我年輕就這樣了..以後怎麼辦

他老媽:0.0沒關係...上次我要出門也不小心把鞋子放進冰箱

.........無言一下.......當場笑翻.....他媽也太搞笑了吧.......

老師說他被他媽安慰完沒有比較開心的感覺

要是我也開心不起來吧.....

只是他記憶不好是遺傳他老媽吧.....

兩節感覺好開新的fu

只是很可惜只有兩個禮拜....

下次有機會在選修他的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蝦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