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鬧鐘響..很自然的關掉他

到頭就睡...過了一分鐘..手機再度響

害我嚇一跳...瞌睡蟲都被嚇跑了....

原來是叫我起床...你也太早了吧...

害不得不起床...

賀寶芙早餐用喝的...感覺好像麥片..好喝...

只是好多..害我吃不了早餐....

算了..免費吃一餐營養早餐 值得...

第一節就開始努力的動腦....

好難喔~~我都不會寫...太難了啦.....

又是靠梨梨.....

可是梨梨每次解釋完就不理我了

叫我自己想><"

還好我後來有稍微寫出來.....

呼~~難雖然還是寫出來了...這叫成就感吧....

只是第二節上課梨梨一直敢我.....><'人家差一點點就寫完了啦..

後來也只寫到第二題完...老實說我這次連時間都沒有注意...

一直動腦袋...........真是齁....難

第二節英文我都聽不懂啦~~

你說啥.....一直說英文都不解釋...誰知道你上什麼鬼....

無聊的3節課...........聽不懂啦

會計課也一直在玩.....糟糕越來越不認真了.....

玩文字接龍..動頭腦....只是寫到後面感覺有對話的fu

玩了三節課....下課繼續窩梨梨宿舍...........

後來我問紅豆賀寶芙的價錢..貴到我不敢恭維

一餐150.....月餐一餐100......我算了

算了..我還是繼續不營養好了.........

發現每次梨梨第八節就都會想睡覺...

可是每次去都是兩個躺在床上聊天.....

聊到我時間到..他就睡覺了....

晚上又跑去同一家..吃晚餐...都快變熟客了

可是那個姊姊感覺人很好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蝦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