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比較好了....

只是下午體育課

跳國標...轉轉轉....轉轉轉...

害我好暈喔~~~

但腳步有進步了....

雖然有些還是會錯亂

只是好多了.....

聽說下禮拜要跳恰恰...

我好囧.....可以不要嗎?

那個感覺好難喔~~

還是繼續錯亂嗎?....

只是每次上玩體育課腳都好酸喔...

晚上覺得進補去

前幾天肚子不好

想吃好一點的東西慰勞自己

只是我吃完才發現

我不能吃辣的><"

當時吃到辣,還不覺得...

吃完,回宿舍才想到我不能吃...

...應該不會在鬧肚子痛吧....

今天晚上回宿舍意外拿到傳單...

是賀寶芙的傳單..可以免費吃一餐

很開新的說...沒有試過..想去試試看

明天一早去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蝦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