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平第一次捐血 在填單子時 
  
  你:有人問我緊不緊張  

  我:不會 要進去才會 像考試要進考場時才會緊張(微笑)就像上戰場 要到面對敵人在會緊張
  
  你:(無言)
  
  我:你呢?

  你:還好

  當在排隊時 我:好像問到血的味道
   
        她:你想太多了吧?!
   
        我:真的拉  

        一群人看我一下就在也沒理我了

  當我上車時 我感覺到血的味道更濃了

(若有捐過血的人就會知道捐血 有捐血車)
      
     我又重複了一次:我好像問到更重的血味了
   
      她:哪有想太多    (我只好乖乖的沒再說話)   
   
      我:我不需要太健康  (我忽然說  覺得有點自投羅網的感覺)      
       
      你:啥? (一臉疑問的看這我)

      我:她不是說捐血對身體也很好 

      (據她說捐血是把舊的血"抽"捐出去換新的 我懷疑她捐血捐上癮了)   

      論到我檢查單子到驗血
           
      到正式捐血  心情可以說平靜中帶點複雜  到捐完血   拿了獎勵 
 
      腦袋還迴響這:放輕鬆不要緊張 

      

      若要說感想麻 我只能說  若我是病人 那我是一個"非常安分"的病人

      在捐血時 腦袋還喜歡東張西望的  就因為這樣護士覺得我很緊張
 
      若說痛麻 只有護士在插針、想對我針"純純"欲動時會痛
  
      (由於我的血管很細抽的速度極慢在最後10CC護士就想抽了)

      我朋友還緊告我下次 要抽不准抽500CC  

    (她說我抽500CC可能等到明天下午  ) OS:沒哪ㄇ誇張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蝦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