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人特別簡單一個人四隻貓
除了貓之外,還有很棒的團隊
再開始學會兼職增加收入的時候
我遇到許多的人、事、物
她們教我如何面對人群
她們教會我保養、彩妝
她們教會我賺錢
我一開始也很害怕
太害怕被騙
謝謝她們讓我相信還是有很多可以值得相信的人
現在我想要的不僅僅是為了賺錢
更是為了回饋
"錢"很重要但我覺得"信任"更重要
賣妳東西或教妳東西
不希望僅僅是"利益"上跟"金錢"上的關係
還希望可以交更多的朋友
我願意免費讓你嘗試。你敢嗎?
說真的若真想要你做不願意的事情你要嗎?你想嗎?你敢嗎?
我從不免強人
我是個很直接的人要就是要,不要就是不要
所以我也從不免強別人
我希望人跟人可以更直接一點
我願意教我所學
我願意給你"免費試用"並且教你"保養"跟"彩妝",只是妳願不願意接收
提供所有產品的須知
是因為我要你安心
因為我自己也會用

打這篇文章其實有點任性
但卻是我心理話

 

2772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蝦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