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囧~有,勞動服務

感覺很少人會去...

要不是我翹太多節

不然我就不去....好無奈阿

本來還不知道怎麼去

還好有淺月載我

不然我就繼續翹...

前幾天跟梨討論要叫誰載我

我說不然就叫"他"載我

梨居然說:指淺月哥哥?

害我無言了一下

姊姊聽習慣了,叫哥哥好奇怪阿........有種...(懂就好

本來想叫姊姊借我的,無奈姊姊要用

只好請別人囉..

是說給別人載,還是好奇怪

婀...還不知道被說什麼...

咳~還被點名.......

是說去罰,原本以為只有我

害我無言了一下...

還好後來"梓芸"出現了(忘ㄌ怎打

不然就真的囧了

是說我們ㄉ工作好遙遠阿~

紙類要到回收場....

居然在游泳池附近

好遠阿~~還大太陽

還好指有一種工作

不然會更無言

最後兩節週會..

不小心跟保母討論起糟糕文

還拿班級作配對..後來小梁加入

故事更佳精采了..

呼~還好我網誌沒公開

要不然被主角知道,就準備被殺....

PS:我沒指名帶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蝦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