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天工作半邊去醫院

 等待果然是一件累了的事情

下午陪爸爸去體檢

等了4個小時

看人家上班

在看人家下班

老實說我等待很不耐煩

還好我有待手機去聽音樂

不然我肯定悶死在那裡

好無聊喔

回來的時候我老爸還說:忘了叫你帶漫畫

雖然我頓時無言

不過等都等了

時間又不能倒退

只是今天去老媽還打了兩三通

問我們怎麼這麼久

我也超想問醫生到底都幹什麼去了

約一點半兩點半才開始

當人家都是傻子阿~

真是夠氣人的

是說本來結束後要剪頭髮的

誰知一出醫院門口

外們正下著傾盆大雨

只好改明天

是說這樣也好拉~~

本來就預計九月在剪

多延幾天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蝦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