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都在等待中度過

早上陪奶奶去醫院

等了將近兩個多小時

在診所好無聊

左等右等..等到快睡著了

又不好意思

眾人在的情形睡覺

等到10點15的時候終於好

等老爸又快半了

在買個東西回去11點了

回來11點多又剛好要普渡拜拜

又要等..

是說去的時候剛好遇到認識的人

小聊了一會

普渡東西準備好..

要點三次香

才算結束

不過很多人,

後來受不了等待

加上我早上太早起來

昨天太晚睡

就...跑去睡覺

是說剛開始好難睡

後來還是睡著了

睡起來

玩仙劍四

玩一下下,感覺牙齒又痛了

叫媽媽帶我去

想不到去剛好又休息

又去等了一個小時

7點在去..

不知道老天爺是不是跟我作對

照牙齒x光壞了..

害我又等了一下子

後來還是補完牙才去照

醫生說我牙齒差點壓到神經

所以他幫我補起來牙齒會痛

要回去抽神經

都不知道抽幾次神經了

希望惡夢別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蝦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