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滿的一天...

今天,天氣好冷.

前幾天好溫暖.....還穿短的..怎麼會...

><"不知道怎麼冷~~出門衣服穿太少....超冷

早上還要掃地~.~

只想快結束跑回教室

教室好溫暖,出去好冷

簡直是三溫暖....

受不了....

真想早點回宿舍...

下午體育課..無意間發現大禮堂外面已經有擺攤位

好奇去看看....其實只有一些些而已..

只是太好奇了..我們一行人..

跑去逛..還看到有糖葫蘆..

當下阿兔決定要買..只是被我們阻止了..

因為要上體育課了...

只是外面好多人><"

要跳課一堆人看..真的好尷尬...

老師還沒來我們跑到大禮堂去坐著

裡面有人一直在試音...

一直蹦蹦蹦的測試.....

真是不懂..為什麼一直重複...

重複好久...

到我們上課他還是一樣測試中....

老師來了~~大家開始集合上課..

赫然發現竟然飄起小小的雨

開始擔心回家怎麼辦

還好老天賞臉沒下很久...

><"今天的舞蹈好慢...

音樂節奏太慢,好想睡覺...

太慢到我會搶拍....

感覺好像沒有上次好玩耶~~

所以有節拍都太慢~~~

害我連貫在一起跳得時候都一直搶拍.....

覺得自己跳舞,越來越危險..

地板太滑..差點跌倒.....

慧慧跟其他人也嚇了一跳

慶幸沒有出糗......

後面的雙人舞,更是糟糕

跳到最後都打結......

害撞來撞去的

真是無言...

梨梨說這是碰碰車..

><"很糟糕...一直撞到..

腳步也一直不對...

真是不知道怎麼辦..

聽說下禮拜還要教新的要連貫..

這下完了....

結束後我們跑去買糖葫蘆吃

跟梨梨合買一支

本來要偷吃 梨梨說走路不能吃

一直拿在手上不給我..結果他先偷吃

臭梨梨你自己還不是吃了...

只是還好我有先吃了...

梨梨邊走糖葫蘆就一邊消失...

我勒~~走到教室剩沒幾個

晚餐喵醬說要去吃活鍋...

太冷了~~懶得去夜市

><"我也懶..好遠..又冷

去吃晚餐...覺得很瞎...

吃晚飯時間飯沒了..

怎個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不過也算了...下次有待考慮來這裡吃...

只是今天太冷....吃完晚餐就懶得出門了..

冷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蝦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