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閒地早晨...

一樣喝著麥片外加麻糬...

當早、中午的糧食.....

一邊玩遊戲一邊打吃..

又是等下午的課...

跟梨梨跑去打洪荒....

混一了一個早上...

下午一點接到消息..

心理超級os...為什麼我要為了那一節課去學校

真是有夠ooxxx的...

一到學校...打給梨梨..

梨梨超不爽的...

因為他們已經提前去等一節課了..

梨梨好氣..說我沒有說><"

冤枉阿~~~

我以為大家都知道的說...

好咩...下次我會記得先跟你說滴...

好無聊的週會...雖然是校慶開幕..

可是一點fu也沒有..

不好玩~~~

還沒聽完我就偷溜了....

不知道去幹麼ㄉ...

害我只能看小說...

後面還有人一直用我...

氣死我了~~

算了,不跟你計較..

照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蝦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