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這不同個性得我們
國小在補習見面,那時沒有對話也沒有交及初次見面時,對於你我感覺到陌生
你是個快樂的人我卻跟你有這相反個性的人
對於熱情的你,我很不習慣,我們正正認識應該是升國中的暑假
那時得你可以很自然得自我介紹,對於我的尷尬你絲毫不在乎
拉比:嘿,你叫什麼名字我叫拉比,你之前跟我同一班(補習班)
悠:我叫悠,是樓上嗎?(疑問)
拉比:是阿,你每次都坐很後面
悠:可是我對你沒有印象ㄝ?!
拉比(後來老師進來上課,他也只是很熱情的對我微笑)
國中分班時我們意外的在同一班,對於你我開始有了認識,在也沒有畏懼你
因為這個巧遇時我們感情更加深厚

後來我才知道你是單親家庭,對於這樣的你我更佩服你了,對於不了解我的你居然可以很輕易ㄉ對我說
之後一年級下學期學校分班,想不到我們還是在原本ㄉ班級
不知道是不是你的關係,只要有你在的地方我的膽子變的比較大
社團相約一起,你會主動說你要做什麼,我是你的幫手,在你旁邊準備東西
有次社團發表,我分到跟你不同組,內心顯的有些恐慌
但知道我們還是在一起,所以稍微安心,之後我們依其道朋友家練習
一起購物,一起做,那時臉上還沾些麵粉的樣子,我還依然記憶猶新
要畢業的最後的一個時期,我們同時愛上漫畫和畫畫,也同是認識的一群會畫畫的人
我好開心,每天沉進畫畫的世界,上課偷練習畫畫,下課一起跑去看人家畫畫,還會一起討論
當你不見的時候我知道你去哪裡,當我不見得時候你也可以輕易的找到我
後來還一起參加繪畫社團,老師要我們互相畫對方,每次畫完還會惹的對方又哭又笑(因為不像
接近畢業我們約定以後就算唸不同的學校,也要在連絡還有朝我們夢想出發
現在離畢業已經很久了,現在的你在做什麼呢? 是否正朝我們的方向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蝦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