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題目終於定出來了,好多人都選動畫....

我也選擇動畫,可以煮蛋說太多人了,其中兩組要到影像組

><"人家不要拉......我的動漫我的夢,虧我還想很久要做什ㄇ動畫說

最後用猜拳決定,= ="我輸了...........屋

在煮蛋的逼迫下選擇了影像組....害我還傷心了一下

不過慶幸ㄉ是,我們這組還算和諧,在討論之下我們決定用動漫跟煮但絕生死..喔 不對 是讓煮蛋點頭答應

我們要做的比別人好,比別人精緻,讓煮蛋刮目相看

各位客官,幫幫忙動漫什麼軟體好用,要怎麼呈現才會好看......我會感激你們ㄉ大恩大得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蝦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