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哥哥一起去嘉義市逛夜市

還去玩丘比特

好久沒玩了

滿開心的

想不到老哥滿行的

手感很好

聽他說常去玩

我才去過一次

不過真ㄉ很好玩

只是都沒機會去而已

唯一每中不足的是遇到下雨了

滿鬱卒的

不過我老哥也算有良心

因為天氣太熱所以沒穿外套出門

遇到下雨也只能給他淋

沒想到老歌機車迸出一件外套

滿意外的的,還丟給我這ㄍ沒騎車的

感動了一下下

雖然平常真的很白目

白目到,會想拿刀砍他

可是重要時刻,總是很好

好啦 感謝一下XD

謝謝你ㄉ外套

所以我沒淋濕

謝謝你的機車

載我去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蝦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