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上輩子一定是冤親債主

都過了那麼多年了

還是有問題~

唉唷~

就不能斷乾淨點

之前的事都不覺得煩嗎?

現在又來借錢

真是受不了你們

或者說上輩子我一定欠你們兩個

不然怎麼成為你們的垃圾桶

哀~說到不知道說什麼了

拜託別又來這招

不然我下次也不敢找你們一起玩

還要分團~

怎麼會這樣~

後來又打來,就再也睡不着了

本來還以為你們合好了

後來又搞這齣

都不知道怎麼辦了

起床之後張開眼睛想了好久

想不個所以

只好起床看電視

吃完飯之後就開始搞VISIO

這真是個混蛋

搞了老半天

還以為好了

結果只是好一半

呿~害我只好跟梨拿

還好做完了

不然我一定砍了VISIO

@@雖然我已經砍了很多次

又裝了很多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蝦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