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

前天回來

今天回去~~

我回來幹嘛的

算了為了掃墓

是說姊姊,要帶男朋友來給我們看的說

嘿嘿~~

幫姊姊鑑定一下

不過姊姊要做高鐵就沒辦法囉~~

不能搭姊姊的車只好早點回家囉

~~媽媽一直問姊姊那時要來

是說我好像太早回來了

=口=

老媽叫我要黏箱子

哀怨了一下

好吧算了~~

畫圈圈去ㄅ

晚上姐姐回來

果然帶來了

還帶來甜點XD

真好吃~~

雖然我之前就吃過了

=口=是說還好他其他口味

不然都杏仁也不想吃了

哥哥的芒果口味也好吃

!!完全被甜點給吸引了

未來姊夫也不再話下

再者我都把房間 讓出來了

給我吃一下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蝦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