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穫真不少~~

好多零食~~

好多水果~

這次回家感覺家裡是為了我又開火

感覺真好~~

還是媽媽煮的東西好吃

外面我都吃膩了

媽媽煮了虱目魚

叫我起來吃~~

XD還是媽媽煮的好吃

姑姑跟姑丈又來看他的新房子了

好像每次來都會問我有沒有交男朋友~~

有沒有交 ,有很重要嗎??

跟媽媽聊天聊到她女兒工作

還聊到薪水要給誰的問題

還聊到嫁粧~~

姑丈問她女兒他薪水要給誰

他女兒很順口的說:當然是自己花~

姑丈就說那沒嫁妝了~

還順口問我~~

對於嫁妝當然是沒差阿

有跟沒有都一樣拉

還不都用錢買的

再說講這個也太快了

難倒拿出去的錢

還要拿回來

算了吧~~

可沒這麼勢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蝦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