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死牙齒痛

害我一夜沒睡

一早去就希望老師快點放我走

該死的老師非旦不放我走

害一直說該死的廢話

我已經痛到不知道怎麼樣才好

一下課就希望保姆帶我去看醫生

果然電腦比我重要~

保姆想玩電腦也不想先帶我去~

一度氣到想直接回家

雖然後來還是有去

感謝小梁

看到我痛到快死了

要保姆先帶我去

算了 保姆實際上也沒有帶我去的必要

所以還是感謝他~

在我快痛死的時候帶我去

醫生也夠溫柔沒讓我痛死

打了麻醉針之後做什麼也幾乎沒什麼感覺了

下午去打撞球

本來想說撐回家再睡

想不到我在那裡就差點睡死了

後來四點回宿舍我洗澡好

就掛再床上一動也不動

連晚餐都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蝦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