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回事!

天要下雨了是不是!

又是一個死胡同

突然N年不見的人!

忽然想追妳

是他腦筋壞了,還是我眼睛瞎了

N年前的網友,沒見過面

更不要說他對我有多了解

還不就是偶爾上線聊聊天!

後來消失了把它刪了

N年後又出現!

他想到喔!

突然的甜言蜜語!

他對每個女生都這樣喔!

拜託,我可不吃這套!

多叫幾生寶貝就被拐了

那我那麼多年都白混了

雖然我也是戀愛白癡

不過還沒白痴到被三言兩語就拐走

要是這樣我想第一想揍我的是老媽、老爸

再來就是曾經警告我的阿姨!

她們的忠言逆耳

可不能不聽

再說我對愛情遊戲沒興趣

看多了傷身~

還不入單生!

反正緣份到的時候想跑都跑不掉

何不等 ~等不到就算囉!

也不奢望!又不是什麼氣質美女

也不過只是平凡到平凡不行的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蝦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