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爆肝了!!

12點回到家!

12點多洗澡!!

2點多睡..

10點多起床!!

起來又馬上出門去釣蝦

大學二年級好花錢了!!

不過釣蝦真好玩!

第一次釣蝦子

本來都不會!!

看人家掉就覺得很好玩!!

剛開始都很順利!!

剛開始是李茂榮釣到..

沒多久小梁也釣到了

再來陸陸續續都有人釣到

唯讀一直沒釣到的泡泡超哀怨的

直到他去廁所換我顧

被我顧到一隻XD

還有人喊!!

你在多去幾次廁所!!

本來就很哀怨被喊一定又更哀怨!!

一群人在釣蝦子時間很快就過去了!

2個小時的時間一下子就到了

以為會很少蝦子的!!

想不到蝦子還滿多的

至少還夠一人吃一隻

不過我偷吃了第二隻

誰叫我幫大家剝蝦子XD

也是有功勞的!

本來釣完蝦子要回家..

後來她們又說要去別的地方(忘了名字

第一次跟一群人去玩..電動!!

感覺很多都很新鮮!!

其實還滿好玩的!

雖然我都不知道名字!!

XD至少第一次玩成績還不錯

嘿嘿!!

下次有機會再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蝦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